香港消防處「AED 睇得到 用得到」計劃旨在促進在社區普及設置和使用自動心臟除顫器 (AED)。

消防處聯同社會各界,將致力逐步增加香港各處可供公眾人士「睇得到 用得到」的 AED 數量,同時提升市民在遇上緊急事故時盡速使用AED的意識和能力,為香港進一步保障生命。與計劃相關 AED的資訊,會上載到由消防處構建的「AED搵得到」網上資訊平台,以便市民得知在需要時可供使用AED的位置及詳情。

同時,消防處會為參與機構和社區志願拯救者提供全面適切的支援配套。社區普及AED,主要有賴社會不同持分者的積極參與,消防處誠邀社會各界一同攜手,逐步增加香港各處可供公眾人士使用的AED數量,將AED加入「AED揾得到」網上資訊平台,並推廣「任何人都可以使用AED」的信息,為香港構建一個保障心臟驟停患者生命的社區安全網。

消防處「AED 睇得到 用得到」計劃簡介(按此了解更多)。



立即上「AED 搵得到」
網上資訊平台了解更多
https://www.hkfsd.gov.hk/a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