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消防处「AED 睇得到 用得到」计划旨在促进在社区普及设置和使用自动心脏除颤器 (AED)。

消防处联同社会各界,将致力逐步增加香港各处可供公众人士「睇得到用得到」的AED 数量,同时提升市民在遇上紧急事故时尽速使用AED的意识和能力,为香港进一步保障生命。与计划相关 AED的资讯,会上载到由消防处构建的「AED搵得到」网上资讯平台,以便市民得知在需要时可供使用AED的位置及详情。

同时,消防处会为参与机构和社区志愿拯救者提供全面适切的支援配套。社区普及AED,主要有赖社会不同持分者的积极参与,消防处诚邀社会各界一同携手,逐步增加香港各处可供公众人士使用的AED数量,将AED加入「AED揾得到」网上资讯平台,并推广「任何人都可以使用AED」的信息,为香港构建一个保障心脏骤停患者生命的社区安全网。

消防处「AED 睇得到 用得到」计划简介(按此了解更多)。



立即上「AED 搵得到」
网上资讯平台了解更多
https://www.hkfsd.gov.hk/aed